ss

随便吧

撒娇 别府X家森

继续片段,求半圆发糖。

 

撒娇

 

“别府,给我点零花钱。”

“嗯?什么?”

“呐,上次买的果冻被小雀偷吃了,我都没吃到呢,好生气!”

“哎?”

“别府,给我点零花钱嘛……”家森拽着别府的衣袖晃来晃去。

“为什么问我要啊……”别府一边嘟囔一边还是从口袋里掏出钱包,抽出一张千元的纸币递了过去。“你不是去打工了吗?”

家森把钱塞进口袋里,抬头朝别府笑了笑,“下次跟你说,我先去买果冻。”

“哎?”

 

“别府,你的内裤借我一下。”

“啊?什么?”

“昨天下雨,我的被你洗了没干呢……”

“你不是买了新的吗?”

“是啊,只买了那一条啊,别府,借我一下嘛……”

“……你现在在哪里?”

“浴室啊,洗完了还没穿呢。”

“……你不是可以不穿的吗?内裤……”

“可是我怎么走出来啊……嗯,卷和小雀都在家呢……”

别府叹了口气,默默拉开了自己的内衣抽屉,把还没拆的那一盒拆了开来。

 

“别府,你来接我一下,我快要冻死了。”

“嗯?”

“啊啊啊,真的冷死啦!”

“家森?”

“别府,我跟你说,蓝色的松果根本就找不到,什么嘛……”

“蓝色的松果?家森……?”别府一头雾水,电话那边的人语无伦次的笑着,隐约觉得好像被冻得声音都在发抖。

“别府,你见过吗?”

“你要我去哪里接你?”

“啊,我被拜托来这片树林里找蓝色的松果……”

“家森,你再不说清楚地点,你真的要被冻死了哦……”

 

看着一边发抖一边喝着热饮的家森,别府忽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心脏上面飞驰而过。

“家森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嗯?别府,……我肚子饿……我们去吃披萨好不好?”

“不要那么平常地就跟我撒娇啊……”

“别府,你生气了?”

“……没有,我没有生气……”

“别府,你为什么生气了?”家森捧着纸杯凑过脸,眼睛里好像闪着星星般一脸无辜地看着别府。

“家森……我真的没生气……”

“不要生我气,别府。”

雪夜里,别府只觉得脸颊边一热,耳边是家森低低的笑,还有更加黏糊的低喃。

 

“家森?……”

“别府,给我点零花钱吧,我手机好像冻坏了……”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3)